伞纸修离

正在努力变得更好!

【all叶】联盟进乱葬岗了吗?

、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。

、文不对题系列,反苏。

、ooc有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 


苏沐橙从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她的身边


她太生气了,每想到那些臭骂、污蔑、冷眼,她就气得想哭,她试图说明真相让他们明白自己所说的根本就是放屁!但得到的回答却是


“苏妹子,你干嘛护着他?他做了什么咱们都清楚。那种人……”这是黄少天说的


“抱歉,苏队,但我更相信我的眼睛。”这是王杰希说的


“苏队,你没有必要这样袒护他”这是喻文州说的


张新杰、方锐、孙翔、唐昊、张佳乐、周泽楷………


苏沐橙没再说什么。




那个女孩又来了,她站在叶修面前,俯视着叶修。眼睛里的鄙夷毫不掩饰,看着叶修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垃圾,但光凭她的外表根本看不出来女孩说是这样的人。


平心而论,女孩长的很好看,穿着白裙的样子就像落入凡间的天使。苏沐橙只觉得她作。



“这种人就是那种典型的白莲花。”苏沐橙著。




不知道为什么,那女孩就像抓住了什么证据,理直气壮的指着鼻子骂着叶修,叶修也不说什么,只是跟女孩说 骂完后就去训练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。说完就走了


叶修好像什么都不在乎,面对那些恶语相向,他也充耳不闻。只是在苏沐橙又独自一人躲在床里赌气时,坐在床边拍拍苏沐橙,笨拙的安慰着她。


当苏沐橙实在承受不住时,他又会轻轻拍苏沐橙,跟她说:“累了的话,哭出来就好了。”


苏沐橙顿时就放下了心里的不甘,在叶修的怀里大肆哭泣。她把这些天所以的委屈、气愤、厌恶都发泄了出来。而叶修只是配合着她的哭泣,摸着她的头。苏沐橙的哭声渐渐停了,叶修笑了笑,跟她说


“ 看,哭出来就会好很多的。”


“ 嗯。”苏沐橙也笑了。



为了不让叶修担心,苏沐橙没有再哭过,打完比赛,别人都围着那朵白莲转的时候,他就叫叶修陪她去吃冰淇淋。


别人说叶修的坏话,她也只是翻个白眼,就带着叶修离开。


她也问过叶修“你不生气吗?”叶修笑着摆了摆手说“不啊,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每次都生气的话,那不得累死人。”


“噗”苏沐橙笑了笑,把没有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


     ———但我还是会担心你啊,叶修哥。





苏沐橙渐渐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但那个白莲好像不想让他们好过,又开始发了疯一样的针对叶修。


后来叶修就回家了,她也退役了。




……………



苏沐橙已经半年没有关注过联盟的赛事了,但她听说联盟最近的风气非常不好,粉丝们都吐槽比赛毫无观看体验。气的冯宪君进了医院,第二天发表了微博声明:


联盟官方_V : 电竞圈不是言情剧。电竞选手来到这个赛场的目的是追逐冠军,选手间的私事请不要上升至赛场。如果连最基本的职业道德都没有,比赛也没有办下去的必要。

浏览29062W     点赞19994w      评论584W


微博的指向不言而喻。


苏沐橙看着这条微博笑了笑,有些幸灾乐祸。不过说到底,那也是他们自己的锅。苏沐橙早已退役,对于现在的联盟没有半点好感,所以现在的联盟再怎么样也不关她的事。

 



今天是叶修30岁生日,苏沐橙和叶修久违的聚在了一起。打算庆祝庆祝,后来楚云秀和唐柔突然带着包子来凑热闹,结果五个人一起过了这个生日。


回去的时候叶修出来送四人,苏沐橙和叶修道别后看着叶修,发现一年下来,叶修瘦了很多,整个人看起来有点病怏怏的。


后来苏沐橙才发现叶修病了,得了胃癌。




那天晚上雨很大,雨水滴落在伞上的声音急促且响亮,苏沐橙看了看手机才发现今天有暴风雨



叶修站在马路的另一端,带着把雨伞,对着她挥了挥手,然后拿起手机给叶秋打电话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苏沐橙突然想起了她的哥哥苏沐秋。


刹那之间,白光闪过,仿佛为了响应苏沐橙一般,一辆黑色的轿车突然发疯似的向叶修驶去————


苏沐橙吓的扔下雨伞就冲向叶修,眼神里透露着绝望。她嘶吼着喊——



“叶修———!”



那是叶修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

叶修的葬礼很简单,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参加。叶秋、叶父、叶母、楚云秀、唐柔、包子,还有……苏沐橙。


她跪在目前无声的哭泣,泪水静静地流过她的脸颊,不知道过了多久,苏沐橙慢慢道出一番话来


“12岁那年,我哥哥带了一个客人回来,他说他叫叶修。他是第一个在游戏里打赢哥哥的人,所以哥哥当时特别兴奋,他们俩一直玩到了深夜,后来叶修就住下了。”


众人一愣———苏沐橙再讲他们相遇前的事。


“叶修就想我的第二个哥哥,他会和哥哥一起赚钱,和哥哥一起接我放学,在路边给我买小零食吃••••••那时我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下去。”


“15岁时,荣耀举办第一届职业联赛,陶轩邀请他们组建战队,叶修和哥哥特别兴奋,答应了。”


“同意后,他们开始找人、场地、还有走组建战队的程序……各种各样的事情,忙得不可开交,但他们却很开心。”


“签约的那天有台风。进行到最后一步时,哥哥发现自己没有拿身份证,在回来的路上,遭遇了车祸,我失去了我的第一个哥哥。”


“当时他也能够一把雨伞站在马路旁,拿着手机准备打电话,就像当时的叶修哥一样。”


听到这,楚云秀抱住了苏沐橙,她什么也没说,只是静静的抱着。


“后来叶修哥他们在南山找了一块墓地,哥哥就葬在那。”


“因为哥哥,战队少了人,叶修哥又开始忙着找人,每天晚上忙的焦头烂额,回来还要安慰我。但我当时特别害怕,哥哥不在了,我怕叶修哥也会走,因为他没有任何义务要照顾我。”


“但他却没有走,你相信吗?一个和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人,在我失去了唯一的亲人,自己还也忙得不可开交时,还愿意照顾我。”


“那时我还天天做噩梦,大晚上去敲他的门,他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在我房间塔一个窗帘,在窗帘的另一边陪我睡了半个月。陪我熬过了最痛苦的时候”


“他就这样独自撑起了我松松垮垮的天,代替哥哥一直陪着我,就这样过去了七年。”


“然后……然后他也离开了我,又是因为车祸。我……我没想到这种事情还会发生第二次,它又夺走了我一个哥哥……又一个。”苏沐橙的话隐隐带起了哭腔,楚云秀抱紧她说


“哭吧,沐橙,没事的。”


“他…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,为什么,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。他从没伤害过别人、辜负过别人,可就是这样一个人,却总是遭遇着不幸。这世界为何如此不公平啊!为什么啊——”


说完,苏沐橙就在楚云秀怀里放声大哭起来,叶母也在一旁轻轻地抽泣,葬礼就在苏沐橙的哭声中结束了。





…………


苏沐橙突然想回到小租房那看看,她走进小区,找到了以前的那个小租房。这的房子已经有些旧了,门打开时会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。


苏沐橙走进自己的房间,里面还有一些简单的家具,她的房间没变,只是少了一些她的衣物和时常用的小物件。


她好像忽然回到了三个人一起生活的日子,宁静又美好。苏沐橙扑到自己的床上,看着天花板,又想起了以前的点滴,呼吸声渐渐舒缓••••••





“沐橙 ,沐橙!”呼唤她的声音很熟悉,苏沐橙睁开眼睛,她看到了叶修。


苏沐橙瞬间爬了起来,一直瞪着叶修。苏沐橙不敢眨眼,她怕一眨眼,这美好的幻觉就会消失。


过了许久,叶修已经准备掀被子。


“真的是你……”


“叶修你怎么回事?叫沐橙起床叫那么久?”苏沐橙还没说完,一个人骂骂咧咧的走进来。


“沐橙,再赖床上学就要迟到了哦!”是苏沐秋。

惊喜之余,苏沐橙立马冲过去抱住了他们。


这是真的吗?”苏沐橙抱的越来越紧,




我还没有失去你们。


tpc.

评论(54)

热度(1891)

  1.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